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21/11/23(二)PM2:00 Exceed TurboX Webinar

網絡研討會

2021年 11月 23日

下午2:00時正至下午3:00時

ETX SP4 - OpenText 最先進的雲遠程訪問科技方案

根据测试和反馈,由于 OpenText Exceed TurboX 的性能和稳定性,我们发现某些项目的生产力提高了 30%。

Rabih Mneimneh,AMD (Advanced Micro Devices)

全球虛擬化和遠程計算 IT 經理

親愛的客戶您好,

我想邀请您参加本次網絡研討會,探讨我们最新遠程訪問科技方案。如AMD企業的Rabih經理所言,研討會也會討論如何提高項目的生產力。

議程中,我們會分享 Exceed TurboX概述, 最新產品特點, 並會在線上展示產品的特性。若你是 Exceed OnDemand (EOD)的用戶,其中,我們也會講述 EOD 到 Exceed TurboX (ETX) 的升級路徑。

欲知詳情,請點擊註冊。

  • 2021-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