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的虛擬桌面基礎架構

VDI (Virtual Desktop Infra- structure) 選擇 OpenText ETX (Exceed TurboX)

Web-based 同時存取 Unix,Linux,Windows 桌面及應用程式。

點選影片2分鐘快速了解 Exceed TurboX

play

使用 ETX (Exceed TurboX) 的好處:

  • 針對高性能圖形應用程式提供卓越的顯示能力
  • 經由 NVIDIA GRID vGPU 的支援提高數據中心精密度和擴展性
  • 使用 ThinX 傳輸協議會將 WAN 頻寬使用率降低 90%
  • 從中央 Web 界面管理 Server 基礎架構,應用程式和使用者
  • 從單一平台管理您的 UNIX,Linux 和 Windows 應用程式來簡化您的 IT 基礎架構

高性能的遠端圖形顯示

遠程存取解決方案的圖形顯示性能是許多企業的首要任務。
一個錯誤的圖形顯示可能會導致一次錯誤,導致企業損失數百萬美元,並損害其聲譽。 ETX 提供無與倫比的像素完美顯示和精確的色彩,從而提高生產力和工作質量。

暫停 (Suspend) 和恢復 (Resume)

使用 ETX,用戶可以隨時手動暫停作業並在任何他們喜歡的電腦上恢復作業。
透過提供用戶隨意暫停作業的能力,ETX 提供用戶自由移動,並從任一台電腦恢復作業。這個功能的實際用法是無限的。
用戶可以將他的 X11 應用程式從他的桌上型電腦移動到他的筆記本電腦上,以便他可以去會議室並在會議中顯示他的工作。
工程師可以暫停他的設計驗證過程,並能回家在稍後的個人電腦上恢復作業。

執行程式時發生 Crash 的保護功能

ETX 偵測到網絡連接中斷時會自動暫停 (Suspend),待網路恢復連接功能時可透過恢復(Resume) 功能繼續作業,避免設計成果流失。

超低的頻寬使用

透過高效能的 ThinX 協議,ETX 比傳統 X Window 的頻寬使用節省超過 90%。
ETX 能適應各種網路條件,同時確保高品質的遠端顯示。

共享 (Sharing)

在全球化的經濟中,一個專案的執行往往需要來自國際成員團隊的協同作業。
借助 ETX,全球用戶可以透過互聯網時共享專案執行和想法,同時於螢幕桌面分享 Windows 和 X Window 的圖形及應用程式。

集中管理和用戶管理

管理員可以使用任何電腦上的 Web 瀏覽器從任何位置監控和管理 ETX。
ETX 將用戶和存取應用程式集中在一個數據庫中。
它減少了管理不同用戶管理難題,並使管理員能夠控制用戶使用應用程式。

簡單操作的ETX介面:

安全的ETX架構:

ETX: